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吉林函授考试答题技巧有哪些

摘要: 距2016年吉林函授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没有复习完的考生应挑主要的知识点复习。已经复习完的考生,就要学习一下如何答题,了解一些答题技巧会给整个卷面提高不少的分数。

...

    距2016年吉林函授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没有复习完的考生应挑主要的知识点复习。已经复习完的考生,就要学习一下如何答题,了解一些答题技巧会给整个卷面提高不少的分数。

吉林函授考试答题技巧有哪些


    一、先整体2016年吉林函授考试三大答题技巧考生在进入考试场后,不要忙着答题,浏览一下整体的试卷,看看都有哪些题型,考的知识点都有哪些,做到心中有数。然后按照老师的要求写上姓名、准考证号等,这个是整个考试的重点,考生千万不要忽略,有很多考生非常辛苦的答完卷子,结果忘了写姓名,功亏一篑。【学校推荐:衡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二、后部分考生在浏览完整体后,开始正式答题。选择题和填空题一定要快速的给出答案,实在叫不准的可以先写一个你认为比较贴近的答案,然后做好标记,最后有时间再重新思考。大题时一定要逻辑清楚,不要偏题,最好把观点一一列出,这样判卷的时候更容易得分,卷面也会显得干净。


    三、不留空白考生答完题后,不要急着交卷,一定要反复的检查试卷,看看有没有遗漏的,千万不要给试卷留有空白,即使不会也要写上一些知识点,也许判卷的老师会给些"辛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