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吉林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培养财经人才逾十万

摘要: 吉林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培养财经人才逾十万 ...

  10月10日,培养财经人才超过10万名的吉林财经大学以一场“中外大学校长论坛”为自己的七十周年华诞庆生,来自12所国内外知名大学的校长在这里共同探讨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探索全球视角下的高等教育发展模式。

8.jpg

  吉林财经大学起步于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中创办的东北银行干部训练班,70年来,秉承“明德崇实”的校训精神和“尚学致用、择善鼎新”的大学精神,培养了10万余名高素质的财经人才。如今,已经成为拥有相当规模与实力、具有良好办学条件、办学水平位居吉林省高校前列的多科性财经大学。

  据吉林财经大学校长宋冬林教授介绍,站在七十周年这样一个新的起点上,学校作出了“两个更加合理”和“四个显著提升”的规划。即,到2020年,专业结构更加合理、师资队伍数量与结构更加合理,学科整体实力显著提升、科学研究水平显著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