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可以跨省申请学校吗

摘要: 自考本科报名没有学历、性别、年龄等方面的限制,只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符合当地自考办规定即可报名。所以对社会人士来说,在工作学习等驻地自考报名,提供证明材料即可报名驻地所在省的学校。 ...

  自考本科报名没有学历、性别、年龄等方面的限制,只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符合当地自考办规定即可报名。所以对社会人士来说,在工作学习等驻地自考报名,提供证明材料即可报名驻地所在省的学校。

QQ截图20191215151745.jpg


  网上报名


  登录各地自考网上报名网站。


  到自考办网站规定的指定银行办理一张缴费用银行卡。【学校推荐: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办理银行卡后的新生,和有银行卡的老考生按照报名网站规定的报名流程完成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成功后的新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到自考办进行摄像制作准考证。


  如有任何疑问请和当地自考办联系。


  现场报名新生携带身份证、(军人凭军人证或团以上单位证明)(未满18岁凭户口本)到所在地的市、县自学考试办公室(报名站)办理报名手续。


  同时携带2B铅笔或蓝黑色钢笔签字笔(填涂机读报名卡用)、并交一寸同底免冠照片若干张(大约4-5张)。


  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进行缴费,得到打印的考试通知单,通知单上有考试日期、考场和座位号。


  在考办规定的时间领取新制作出的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