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考试难吗 到底有多难考

摘要: 自考本科考试还是有一些难度的,报考自考的考生不需要全天进行学习,主要是以自学为主,考生努力的进行备考,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

  自考本科考试还是有一些难度的,报考自考的考生不需要全天进行学习,主要是以自学为主,考生努力的进行备考,还是比较容易通过的。

QQ截图20191215151351.jpg


  自学考试本科难考吗


  自考本科还是有难度的,报考自考本科主要是靠考生自己自主学习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之后,参加本科阶段的考试,所有考试科目通过之后,才能办理申请毕业手续。


  自考复习应该要以教材为主,资料为辅,因此自考复习教材也是很重要的,在自考本科的备考阶段,大家一定要熟知书本上的内容,每天规划学习内容,一天看多少知识点,以及每章每节都包含哪些内容,做到心中有数。


  掌握完教材内容之后,自考生可以在网上多下载一些模拟复习题,通过做题可以帮助检验知识是否已经掌握,能加强记忆知识点。


  自学考试本科如何备考


  网上下载历年试卷和考试大纲,把答案在教材书上找出来。因为自考试题是从题库中出来的,往会反复考到,只要把这些题目都背下来,一般及格没有问题。


  根据大纲复习,要求识记和掌握的重点背下来,就可以有好的成绩。


  以教材的学习为主,自考的试题非常贴近教材,很多试题在教材中能直接找到答案,所以一定要熟读教材。【学校推荐:齐齐哈尔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复习的基本原则就是以考试大纲为本。严格按大纲复习,提高自身的基础知识和自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