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本科要去学校考试吗

摘要: 不需要,自考专科和本科都不用入学考试,报考自考主要是以自学为主,自考是单科结业制考试,考生通过一门获得一门的合格证书,不合格可以重考,而且是不限制考试次数的,直到通过所有的考试科目,即可申请毕业,考试安排灵活,每次考试应考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选择报考课程门数,自由地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方式,可以边工作边自学边应考。 ...

  不需要,自考专科和本科都不用入学考试,报考自考主要是以自学为主,自考是单科结业制考试,考生通过一门获得一门的合格证书,不合格可以重考,而且是不限制考试次数的,直到通过所有的考试科目,即可申请毕业,考试安排灵活,每次考试应考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灵活选择报考课程门数,自由地安排学习时间和学习方式,可以边工作边自学边应考。

QQ截图20191215151035.jpg


  大自考:大自考又称社会型考试,大自考的专业在社会上是广泛存在的,完全开放式的,可以在《报考指南》上查询到,所以可以通过多种方法完成学习,如完全自学,社会助学,考生不受地区限制,也可以进行转考。【学校推荐: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小自考:是根据学校来选一些专业,由主考院校在校内或校外选一些社会声誉较好的社会助学机构组织教学辅导班,无需入学考试,报名注册后开始考所报专业的专业课程,所有课程全部考完且60分及格,即可申请毕业证书(自考专升本则需要进行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