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没有文凭怎么提升学历

摘要: 可以选择自学考试提升学历,自考条件为凡是中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及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

  可以选择自学考试提升学历,自考条件为凡是中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宗教信仰、财产状况及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QQ截图20191215151000.jpg


  自学考试报名流程


  要先进行网上注册,登录报考省份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一个自考注册选项,选择网上注册。自考报名注册就是填写下自己的基本信息,一定要确保自己的信息无误,另外手机号在自考考完之前不要更改,否则后期接收验证码不是很方便,而且更换手机号很麻烦。


  注册完毕之后再进行网上报名,选择科目。选择科目之后再去现场确认。报考课程完成后,考生须查看或打印"现场确认凭单",凭有效身份证件到现场确认的考区,确认个人身份信息、按要求采集指纹信息及办理其他相关手续。现场确认成功后,重要身份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照片)将不能更改。新生只有现场确认之后才算自考报名成功,并形成准考证号。考前一周考生可到现场确认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学校推荐: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