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退役士兵怎么自考

摘要: 对于没有专科学历想要取得本科学历的退役士兵,可分别报考专科、本科段各专业,也可同时报考同一专业的专科和本科段,但毕业时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后才能领取本科毕业证书。部分省市已经开始实施自考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同时办理制度,缩短考生取证时间。 ...

  对于没有专科学历想要取得本科学历的退役士兵,可分别报考专科、本科段各专业,也可同时报考同一专业的专科和本科段,但毕业时必须先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后才能领取本科毕业证书。部分省市已经开始实施自考专科本科毕业证书同时办理制度,缩短考生取证时间。

QQ截图20191215151722.jpg


  全国自学考试一般每年开设2-4次(各省市开考的次数由省级考办决定),考试时间分别为1月、4月、7月和10月,自2015年起大部分地区已将考试次数调整为4月和10月两次,报考之初,首先要查看当年自己所在省市都在什么时间考哪些课程,来确定自己要报考的科目。【学校推荐:齐齐哈尔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对于军人来说,自考是一种过程,一种经历,只有亲身体验过的人,才能理解。善于自主学习的人才是自考的胜出者,同时也是职场的胜出者。因为他们懂得怎样把握机会,怎样筛选机会,怎样创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