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专升本要看大专毕业证吗

摘要: 自考专升本报考时是可以不需要专科毕业证的,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等限制都是可以报考自考专升本的。在申请自考本科的时候需要具备国家认可的大专学历。 ...

  自考专升本报考时是可以不需要专科毕业证的,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等限制都是可以报考自考专升本的。在申请自考本科的时候需要具备国家认可的大专学历。

QQ截图20191215151722.jpg


  自学考试每年举行四次自考,分别是1月,4月,7月,10月。如果有的课程这次考试没有通过,那么下次可以接着报考。【学校推荐:哈尔滨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专业考试科目一般都有12-16个考试,而对于自考理论课成绩,合格的分数标准是60分,就算没有考到60分,下一次还可以参加该门课程考试,直到最后通过这科考试,考试通过的考试就不要考了。


  也就是说没有补考次数的限制的,不过虽然如此但有些省份对单科成绩还是有有效期的限制,一些省份有效期为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