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初中生自考大专需要交学费吗

摘要: 参加大自考不需要交学费,只需缴纳每次的报考费用和毕业费用;参加小自考需要交学费,因为小自考只能在院校和院校合作的助学点报名,统一报名和考试,会有专业的辅导。

...

  参加大自考不需要交学费,只需缴纳每次的报考费用和毕业费用;参加小自考需要交学费,因为小自考只能在院校和院校合作的助学点报名,统一报名和考试,会有专业的辅导。

QQ截图20191215151652.jpg


  大自考都是统考,统考由全国考委和省自考委联合出题制卷;小自考分为统考和校考,统考由全国考委和省自考委联合出题制卷,校考由院校组织命题、组织考试。【学校推荐:哈尔滨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大自考报考费用全省统一,小自考费用由报考院校确定。经济条件允许,想要更快更轻松拿到文凭可以选择小自考;学习能力强、学习时间充足、不急着拿证可以选择大自考。"小自考"的毕业证书和"大自考"的毕业证书格式是一样的,上面有两个章,左边是主考院校所在省自考委的章,右边是主考院校的章,都属于国家承认的学历,都可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