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大专以后可以考本科吗

摘要: 可以。自考大专是被国家承认的学历,可以用于参加自考本科,自考本科报名时不限制考生的前置学历,只要在毕业时提供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以供校验即可。 ...

  可以。自考大专是被国家承认的学历,可以用于参加自考本科,自考本科报名时不限制考生的前置学历,只要在毕业时提供国家承认的专科学历以供校验即可。

QQ截图20191215151321.jpg


  想要参加自考本科的考生,需要在报名期间登录自学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点击新生注册,在登录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登录;进入信息填写界面,填写考生个人信息及报考专业专业和课程,选择现场审核点;选择当地自考办规定的银行支付费用,支付成功之后返回成功页面即可。【学校推荐:黑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本科的考试科目由公共课和专业课两个部分来组成,公共课包括中国近代史纲要和英语二等;专业课根据报考专业不同而不同,比如行政管理的专业课包括社会学概论、当代中国政治制度、西方政治制度、公务员制度、公共政策、行政组织理论、领导科学和行政法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