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初中学历的考生可以自考那些

摘要: 初中学历的考生可以自考大专和本科学历证书,自考不限制考生的性别、年龄、户籍和已受教育程度,中国公民均可报名,但是自考需要考生通过全部科目后才能申请毕业,毕业后拿到的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 ...

  初中学历的考生可以自考大专和本科学历证书,自考不限制考生的性别、年龄、户籍和已受教育程度,中国公民均可报名,但是自考需要考生通过全部科目后才能申请毕业,毕业后拿到的也是国家承认的学历。

QQ截图20191215151804.jpg


  自学考试报名具体流程


  首先登陆所在地省份的自考办官网开始注册。


  然后进入报考页面后,大家根据要求填写即可,并上传电子照片。【学校推荐:黑龙江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注册成功后,就会得到现场审核个人信息的时间和地点(这个地点是根据你注册时选择的什么地方的考办来的,比如你选择注册在成都市锦江区自考办,自然就是在这个考办审核,就近选择),在指定时间去现场核对下自己的注册信息就可以了。


  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开始报考科目了,大家根据每次的考试计划表选择要报考的科目并缴费,就算报考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