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的流程有那些

摘要: 考生需要在报名期间登录自考报名系统,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成功后凭预报名号和交费收据到指定地点拍摄电子相片,由摄像点将考生的相片资料上传省考办的电脑,制作准考证,最后在指定时间参加当次的考试,所有考试科目全部通过后就可以申请毕业了。 ...

  考生需要在报名期间登录自考报名系统,录入本人的基本信息,成功后凭预报名号和交费收据到指定地点拍摄电子相片,由摄像点将考生的相片资料上传省考办的电脑,制作准考证,最后在指定时间参加当次的考试,所有考试科目全部通过后就可以申请毕业了。

QQ截图20191215151745.jpg


  自学考试的报名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均可按省级自学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自学考试。【学校推荐:黑龙江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名。


  3.待考生办理本科毕业证书时,必须交验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否则,不给办理本科毕业证书。


  4.专科在读的情况也可以报考本科,只是领本科毕业证的时候必须要有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