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行政管理自考大专科目有那些

摘要: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法学概论、公文写作与处理、社会研究方法、公共关系学、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一)、政治学概论、现代管理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等科目。 ...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法学概论、公文写作与处理、社会研究方法、公共关系学、管理心理学、行政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一)、政治学概论、现代管理学、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等科目。

QQ截图20191215151652.jpg


  自考大专行政管理的考试科目在12门到16门之间,一年有两次考试机会,分别是4月和10月,一次最多可以报考四门科目,如果考生顺利通过考试,最快1.5年到2年时间即可拿到自考大专毕业证书。


  自考行政管理考试难度并不是很大,不需要考数学,也没有什么计算题,比较偏文科类,而且该专业的就业前景也十分光明,毕业后可以从事于人事管理、行政管理、宣传策划、秘书、社会工作等行业的岗位,就业渠道多,非常值得报考。【学校推荐: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