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大专需要考那些科目

摘要: 12门到16门的科目,其中公共课考试科目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英语(二)等,不同专业对应的专业课考试科目不同,比如自考会计专业需要考财务管理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企业管理概论、基础会计学等。 ...

  12门到16门的科目,其中公共课考试科目有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英语(二)等,不同专业对应的专业课考试科目不同,比如自考会计专业需要考财务管理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企业管理概论、基础会计学等。

QQ截图20191215151559.jpg


  自考无需入学考试,入学后需要参加一门一门的单科统一考试,考试实行百分制,科目成绩达到60分合格,待所有考试科目都达到60分以上,即可申请毕业,获得国家承认的自考大专学历证书。


  自学考试一般每年会组织2次,时间在4月和10月,江苏地区是1、4、7、10月考试,广东地区是1月、4月、10月考试,自考考试科目较多,时间跨度较大,考生需要合理安排考试计划,争取更快的时间拿到自考毕业文凭,自考没有学制要求。【学校推荐:黑龙江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