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会计大专考什么科目

摘要: 会计专业是比较好找工作的。会计专业毕业后,可以到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以及有关部门从事会计、财务、审计等实务,也可到高校、研究单位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

  会计专业是比较好找工作的。会计专业毕业后,可以到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各类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以及有关部门从事会计、财务、审计等实务,也可到高校、研究单位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QQ截图20191215151035.jpg


  自考会计大专考什么科目自学考试会计大专考试科目有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大学语文,高等数学(一),政治经济学(财经类),中国税制,基础会计学,国民经济统计概论,经济法概论(财经类),中级财务会计,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课),财务管理学,成本会计,企业管理概论,管理会计(一),法学概论等。【学校推荐:黑龙江工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会计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第一、源源不断的社会需求。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各个企业、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及各种非盈利组织都需要会计,会计掌握的是一个团体的经济数据。所以,有企业产生,就有对会计的需求,所以,会计是一个永不衰退的产业。


  第二、会计部门在企业里是一个核心部门,发工资、发奖金,都得经过会计的手,在企业里永远不会被边缘化,高级会计师都是副总级别。只要努力工作,前途总是不可限量所谓的那些裁员、待岗你永远不会担心。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熟悉会计基本理论与相关财经法规,熟练掌握会计基本技能,具备会计核算、会计监督、出纳业务、会计管理、税务管理和财务管理能力,从事单位出纳、会计核算、会计监督、查账验证、会计咨询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