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学考试能自己选择考点吗

摘要: 自考生登录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进入考生"个人中心",在"考试通知单"里查询,或者点击"准考证打印",也可看考试地点。 ...

  自考生登录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进入考生"个人中心",在"考试通知单"里查询,或者点击"准考证打印",也可看考试地点。

QQ截图20191215151125.jpg


  自学考试能自己选择考点吗自考每个省的每个市区都有考场安排,每个市区都有一片考区。自考生在报考阶段,可以选择离自己最近的,以后考场就安排在这个考区的某个学校,一般是某某中学。每次报考的时候都可以重新选择考区,但是具体在哪所院校考试是不能自己选择的。【学校推荐:牡丹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可以换地方考试吗自考可以中途换考点,你报考时重新选择考区就可以了。自考考点一般是设计在市级的普通高中、初中或是中职。具体可以考考试通知单上,会有明确的考场考点信息。考试通知单上有准考证号、考试时间、考试科目、考点、考场以及考点地址。但如果想要换省考试,就要办理自考转考了。


  自学考试考前应该注意什么1、要养精蓄锐,不要"开夜车"加班加点看书,以保持旺盛精力。


  2、考生在考前应熟悉考试时间、应考的课程、安排的考场、座位号及考生注意事项,做好适应考场气氛的心理准备。避免临考时为找不到考场而着急,或因记错时间而影响考试。


  3、考前,考生明确考点后,对考场的实地察看也十分必要。通过实地察看熟悉到达考场的相关路线、熟悉考场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临考前的精神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