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初中毕业怎么自考大学文凭

摘要: 想要自考大学,考生只要选择好院校和专业直接报名就可以。自学考试并没有任何报考条件的限制,初中学历也能报名。 ...

  想要自考大学,考生只要选择好院校和专业直接报名就可以。自学考试并没有任何报考条件的限制,初中学历也能报名。

QQ截图20191215151722.jpg


  初中毕业怎么自考大学文凭自学考试大部分省份在每年的四月和十月举行两次。参加考试的考生大概需要提前三个月注册。考生选择好想要报考的学校和专业之后,在自考开始报名之后,登陆各省考试院官网,按照提示信息进行注册,报考即可,也可以直接到各地自考办报名。之后进行复习,一门一门参加考试即可。考过了所有科目,成绩合格之后就可以申请自考毕业证了。【学校推荐:哈尔滨金融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初中毕业自考大学需要多少钱自学考试所花的费用根据专业不同,方式不同甚至学校不同会有所差异。如果考生选择长线自考,则只需到自考委报考交每科几十元的报考费即可,一般来说每个专业有12至15门课程,所以考下来花费并不高。但是如果一门考不过,再报名就要重新交报名费的。各省一科的报名费都不同,但是基本都在五十元左右。


  自学考试满足哪些条件能申请毕业①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


  ②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③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


  ④办理本科毕业证书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