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高升专自考有什么报考条件吗

摘要: 高升专自考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科目有13门至15门左右,其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毛泽东思想等为公共必考科目,什么专业都需要考的。自考高升专报考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会有所不同。 ...

  高升专自考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考试科目有13门至15门左右,其中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和毛泽东思想等为公共必考科目,什么专业都需要考的。自考高升专报考专业不同考试科目也会有所不同。

QQ截图20191215151652.jpg


  高升专自考有什么报考条件吗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均可按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校推荐:哈尔滨传媒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按有关文件规定报考。


  3.对有特殊要求的专业,考生须按有关规定报考。


  自考大专都有哪些专业自考专科可以选择的专业主要有:汉语言文学、英语、公共关系、广告设计与制作、商务英语、文秘、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会计、工商企业管理、物业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考生要结合自己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兴趣爱好等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