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准考证如何打印

摘要: 自考的准考证打印彩色和黑白的均可以,只要打印出来的准考证件内容清晰,即可生效,考场并没有要求准考证的颜色。 ...

  自考的准考证打印彩色和黑白的均可以,只要打印出来的准考证件内容清晰,即可生效,考场并没有要求准考证的颜色。

QQ截图20191215151137.jpg


  自考准考证如何打印考生在自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后,直接去自考办网站(地方教育考试院)把你的考试编号输入进去,其中你的所有的信息都会出来,直接点击打印准考证即可。准考证为考生的身份证明,考生可以持有证件,通过考官现场验证准考证件上的信息与考生本人是否相符,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学校推荐:哈尔滨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自考准考证打印时间各省斗不一样,考试院会提前公布具体打印时间,大约都在每年考试前的一周或十天左右,大家在时间临近的时候多留意考试院的通知公告,在打印入口开通后及时打印即可。为了防止准考证丢失,可以多打印两三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