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裸考能及格吗 自考考前如复习

摘要: 自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考试科目众多,很多考生报考之后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好好备考。那么自考裸考能不能达到60分呢?有没有什么答题技巧? ...

  自考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考试科目众多,很多考生报考之后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好好备考。那么自考裸考能不能达到60分呢?有没有什么答题技巧?

QQ截图20191215151148.jpg


  自考裸考能及格吗不排除有这种可能的,因为每个人自身基础不一样,有的人自己本身基础知识扎实,或者之前学过。还有运气的成分存在,有时候人运气好了,蒙题也是百发百中。所以有些人裸考能考过60分。虽然每年确实有不少的自考考试裸考通过考试,但这种概率真的太少了,其实哪怕考前多做几套练习题,临时抱佛脚也是比完全裸考要稳妥一些。如果考不过,还要重新报名考试,这无疑是延长了我们毕业拿证的速度,对自己是有影响的。


  自考考前如复习1、自考前的几天,要保持自己平时的学习和生活节奏,适当减轻复习的密度和难度。【学校推荐:黑龙江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一般来说,自考前这段时间,应主要用来抓知识的主干,进行强化记忆。


  3、稳定情绪,修炼镇静、入睡。


  4、进入全真模拟状态。


  自学考试毕业条件是什么①考完本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理论课程且考试成绩合格。


  ②完成该专业所规定的实践性环节课程考核,并取得合格成绩。


  ③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


  ④办理本科毕业证书者,必须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