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在社会上找工作好就业么

摘要:   自学考试社会认可度是极高的,考生报考自学考试可以用于找工作,升职以及加薪等。

...

  自学考试社会认可度是极高的,考生报考自学考试可以用于找工作,升职以及加薪等。

QQ截图20191215151745.jpg


  自学考试社会找工作好就业吗自学考试文凭被很多企业都承认,但也要看考生报考的专业及就业前景如何,在自考中,无论报考哪个专业,都不是一定能找到工作。考生在学习过程中,需要掌握到相关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才能吸引到用人单位的眼光,为自己创造出更多的就业机会。当然自考绝大多专业的就业前景都相当乐观,考生不需要过多担忧就业问题。【学校推荐: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社会认可度如何自考学历在社会中认可度高,虽然含金量次于统招学历,但依照法律规定,享受统招同等学历层次的相关待遇。在国务院发布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文件中,就有规定在职人员所在的单位或其上级主管部门应依照统招同等学历层次的相关待遇,对自考学历拥有者进行工作调整及升职加薪等改变;非在职人员则按照统招同等学历规定进行求职及录用。


  自考本科的含金量怎么样相较于其它高等教育学历来讲,自考学历含金量最高。自考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教育形式,虽然它的报名条件比较宽松,但想要顺利拿到毕业证书并不是一件易事,需要考生一门一门科目考下来,只有报读专业的所有科目考试都顺利通过的时候,才可以向报考大学申请毕业证书。通过自考的考生一般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都比较熟练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