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自考的专业都有什么

摘要:   2020年自考考试即将来临,想考自考的考生一定要努力备考,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

  2020年自考考试即将来临,想考自考的考生一定要努力备考,为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47b370cd-d563-4800-8b4a-05c5eaa932b2.jpg


  自学考试热门专业有哪些中药学、新闻学、英语、汉语言文学、公安管理、律师、法律、行政管理、法律、商务英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采购与供应管理、商务管理、金融管理、涉外秘书、国际旅游管理、商务秘书、会计、物流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教育,学前教育、教育管理、电子政务、动漫设计与制作、日语、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学校推荐: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考生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个人兴趣爱好虽然每个人选择的自考本科专业都不一样,所以参加自考的目的也是不一样的,有想获取学历的,有想转行跨业的,但是无论出于何种目的,要想顺利的通过自考获取学历,选择个人感兴趣的专业或者与就业方向相关的专业都非常重要。


  学习难度对于想快速提升学历的考生,可以选择考试容易、通过率高、取证时间短的专业,比如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这类专业由于学习难度较低,取证的效率高,受到不少考生的欢迎。


  自考本科哪些专业简单一点近几年的热门专业有:英语、会计学、计算机、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英语专业由于英语是国际通用语言,近几年被广泛使用,而且还与工商管理、金融学、电子商务等专业息息相关,所以英语专业的就业前景很可观;金融学该专业一直被称为最有"钱"途的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证券、金融、保险等专业,就业前景也比较广;计算机 由于我国比较缺乏信息安全维护、软件开发等专业技术人才,所以计算机的专业人才是被广泛需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