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如何打印

摘要: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来临,考生考前需要进入各省考试院进行打印准考证书。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即将来临,考生考前需要进入各省考试院进行打印准考证书。

432d27bb-8bf1-4f33-829e-2dbeb6823511.jpg


  自考准考证怎样打印自考准考证网上打印流程一般是登陆所在地区自考网,也就是报名网站。输入准考证号及密码,进入考生个人空间。按照提示打印就可以了。【学校推荐: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还可以根据相关提示说明,去当地的自考办自己领取准考证。


  自考准考证(或通知单、座位号)网上打印入口一般为各地的自考官方网站,准考证领取地点一般为各地自考办或自考办指定地点。


  打印自学考试准考证书有哪些要求1.使用普通A4白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2.准考证不得自行修改,空白处及背面不得涂写字迹,否则按违规处理。


  准考证中的信息包括准考证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基本信息和报考课程名称代码、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安排及成绩查询等考试安排信息。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第一步:进入界面后,可查询自己的报考信息,考试所在考场位置,功能比较齐全。


  第二步:点击"打印准考证"进入打印系统,输入自己的信息,进入考务系统。


  第三步:告知你一些考试相关的法律文件信息,请仔细阅读《公告》,等待几秒钟,完善个人信息。


  第四步:点击打印,就可以打印准考证,最后等待准考证打印成功。


  温馨提示:不同时段考试考点不一定相同,各位考生一定要仔细看好自己的每场考试的考试地点。在打印准考证时,若是遇到问题难以解决,可及时联系老师。


  自考准考证中的信息包括考试地点及考场安排等,有些考点名称相近,须考生详细了解考点准确位置,切勿走错考点,延误考试。


  另外,考生应使用普通A4白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尽早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存,认真查看准考证上的要求,切勿在准考证的正、反面书写其它字迹,并准备好考试所需用品,以免考前匆忙耽误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