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电大全称是什么 有哪些特点

摘要:   电大全称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学习方式灵活,毕业文凭国家承认,适合上班族选择。

...

  电大全称是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学习方式灵活,毕业文凭国家承认,适合上班族选择。

d2a96613-e826-4f97-ba06-332b67dd45dd.jpg


  电大全称叫什么电大全称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简称电大,现更名为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在北京,教学点和分校遍布各省、市、区(县),教学资源丰富,运用广播、电视、文字教材、音像教材、计算机课件和网络等多种媒体,面向全国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主要采取与其他重点大学联合办学(如南开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毕业后由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统一颁发毕业证书,通过联合办学大学的学位要求,由合作大学颁发学位证书。


  电大有什么特点第一,电大具有远程教育的特征。学生可以根据自己习惯的、学习效率高的时间地点学习。【学校推荐:潇湘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第二,电大可以采用多种媒体教学。学生可以在自主学习文字教材的基础上,适当的利用音像教材、多媒体课件和计算机网络等进行学习。


  第三,电大可以共享优秀教育资源。电大汇集了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秀教师和专家,这些优秀的教师和专家主编了大量的优秀教材,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课程。师资力量雄厚。


  第四,开放的学习模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媒体教材、时间地点、学习方法、学习进度等,方式方法灵活多样。


  电大报考条件是什么1、本科专业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专科专业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3、国家开放大学"一村一大学生"计划本科(专科起点)专业招收对象为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的农村青年。


  专科专业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农村青年。


  4、护理学专业本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护理学专科毕业、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


  专科护理学专业招生对象限于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专业对口并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在职在岗卫生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