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电大有什么优势及特点

摘要:   电大有很多的优势。获取电大文凭对于就业是非常的有用,电大采用多种媒体教学,享受优秀的教学资源。

...

  电大有很多的优势。获取电大文凭对于就业是非常的有用,电大采用多种媒体教学,享受优秀的教学资源。

31134199-ce68-4681-b338-ed8b550411d6.jpg


  电大的优势是什么电大可以采用多种媒体教学。大家不必枯燥的啃课本,死背知识点。这样就减少了因鼓噪而半途而废的风险。学生可以在自主学习文字教材的基础上,适当的利用音像教材、多媒体课件和计算机网络等进行学习。学习方式丰富多彩,不会枯燥无味,学习起来比较轻松。而且可以几种方式掺插利用,可以一边放松一边学习。【学校推荐:南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大可以共享优秀教育资源。电大汇集了全国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优秀教师和专家,这些优秀的教师和专家主编了大量的优秀教材,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提供了高质量的课程。师资力量雄厚,带你跟着全国优秀的教师和专家学习,并且可以与老师和专家们在网络上进行互动,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教,互相交流学习。


  电大有什么特点1、文凭含金量高,可升职加薪、考研、考公务员、出国留学等。


  2、现代远程网络教育,随时利用业余时间学习,时间自由支配。


  3、专业齐全,学生轻松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4、考试合格可获得高校文凭,学信网查询。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报考条件1、年满18周岁。


  2、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


  3、报考网络教育专科需要具备高中或同等文化水平(有毕业证提供,没有则不提供);报考网络教育本科需要提供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毕业证(在学信网上查不到的大专学历不符合网络教育本科报名条件,查不到学历信息的毕业证须进行学历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