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函授本科专科报名招生网站

远程教育学历有用吗

摘要:   远程教育的用处是什么远程教育证书可以用来找工作:在求职找工作的时候,企业是认可远程教育学历的,过了学历的门槛,主要还是考察应聘者的能力。

...

  远程教育学习方式灵活,学习没有时间及地点的限制,考生可以考公务员,找工作等。

84af9959-e632-47ed-abfc-f86258be1d7d.jpg


  远程教育的用处是什么远程教育证书可以用来找工作:在求职找工作的时候,企业是认可远程教育学历的,过了学历的门槛,主要还是考察应聘者的能力。


  远程教育证书可以用来考公务员: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只要没有明确要求只招收全日制学历的岗位,远程教育毕业生也是可以报考的。【学校推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远程教育证书可以用来继续考取更高学历:比如说拿到远程教育证书后,可以考研究生、读博士。


  远程教育有哪些特点1、教学灵活:通过网络教育的形式,每个学生都有机会享受和统招大学生同样的教育资源。


  2、网上讨论:网络教育使不同城市、不同职业的学生群体在虚拟空间互动,网上讨论比传统的现场讨论更加丰富。


  3、学习自由:学生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随时随地在线学习,不耽误工作,学习时间自己掌控。


  4、课程答疑:提供课程答疑,服务体贴周到,网上特设各类课程答疑专区,可以随时向老师咨询并得到满意答复。


  5、操作简便:课程选择、进度控制、账户管理、在线作业、在线测试、在线讨论、功能完善,操作更简便。


  远程教育院校有哪些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央音乐学院、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含医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郑州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兰州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央广播电视大学。